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专业学位
首页» 专业学位» 教学成果奖申报» 关于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名单的公示
 

关于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22〕48号)要求,经认真组织、严把质量,学校拟择优推荐3项成果申报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9月27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地  址:研究生院210办公室

联系人:苏美琼

附件:2022年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