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来源:   作者:任丽洁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血脉,10月27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

image.png

展览以时间为脉络,用300余枚印章记录并串联起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展览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部分,以印章的形式,用篆刻艺术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光辉足迹和伟大成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在一件件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的篆刻作品前驻足凝望、认真欣赏、深思细悟,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奋斗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编辑:任丽洁     终审:陈帝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