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思政工作
首页» 思政工作» 研工动态» 【研工部】180余名研究生获冬寒补助
 

【研工部】180余名研究生获冬寒补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来源:研工部  作者:方天群

  近日,我校开展以“励志成才,筑梦青春”为主题的帮扶活动,186名贫困研究生受到资助,资助金额18.6万元。

  此次帮扶活动受助对象为就读我校的建档立卡研究生以及近期家中遭受重大变故的研究生。为做好此次资助工作,各学院(系、所)成立以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为组长,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学生进行评审推荐,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此次活动共有186名贫困研究生受到资助,资助金额18.6万元。其中有123名建档立卡研究生和16名少数民族困难研究生,占获助总人数的85%。获冬寒补助的张同学说:“感谢学校对我们研究生的亲切关怀,寒冬虽冷,但内心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