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学院动态】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启动会
 

【学院动态】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启动会

来源:   作者:杨维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经管学院在C4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启动会。院长夏显力、研究生院质量评估与监督处处长张建刚、副院长刘军弟、副书记张军驰、MBA中心副主任孟全省、各学科点负责人和工作组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求,经管学院将于2023年申报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全力打造特色化、高水平学科群。会议伊始,副院长刘军弟详细解读了学院2023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学科申报工作组参照国务院学位授权申请基本条件,全面总结梳理,广泛调研走访,凝练学科特色,认真细致地完成2个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研究生院质量评估与监督处处长张建刚结合岗位经验,在简况表撰写方面提供战略性指导意见,强调经管学院要参照国内高校学科结构,精准分析人才需求,高度凝练学科简介,充分体现申报点的必要性、特色和优势,关注各类表格下方备注说明。

院长夏显力表示,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2个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任务,各申报工作组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立足学院学科建设现状,摸清家底,研判形势,确保基础数据准确性和完整性,“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打磨提升申报材料,力争学位授权点申报实现新的突破。

                                                                                                      编辑:贾一波     终审:陈帝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