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我校参加“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并做主题交流
 

我校参加“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并做主题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产学融合助力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论坛”在安徽凤阳县小岗干部学院召开,全国70多所涉农高校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联盟章程、宣布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和秘书处挂靠单位名单,发布了联盟徽标、旗帜。我校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帝伊教授以“让青春梦想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助力脱贫攻坚的探索与实践。

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是由我校和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21所涉农高校(含全国52个挂牌督战贫困县所在省区的8所涉农高校)共同倡议发起,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牵头成立的全国性合作组织,是全国农业教指委的实践育人和志愿服务专项工作平台。旨在发挥研究生志愿者力量,在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培养人才,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加快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

IMG_20201106_144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