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新闻信息
首页» 新闻信息» 研究生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研究生院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研究生院支部在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首先,研工部部长、支部书记杜永峰同志领学主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社论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认为十九大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我们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其次,办公室主任程捍卫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表示大会通过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最后,招生处处长申让平同志领学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产生情况。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大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人斗志昂扬。

  学习期间,支部对机关党委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部署落实。

                                                              

  同时,大家集体观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