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关于组织补审研究生导师参加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学位管理】关于组织补审研究生导师参加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及研究生导师: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增强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研究生导师素养和指导水平,学校组织补审研究生导师参加专题网络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补审研究生导师(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

2022年4月18日-7月18日。

三、培训方式及内容

1.学习平台:导师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www.enaea.edu.cn 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附件2)参加学习,也可以直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 App)登录学习。

2.学习环节:网络培训主要通过课程学习、主题研讨以及研修总结等环节实现学习培训目标,完成学习任务后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四、其他

1.补审导师参加专题网络培训为导师上岗的前提,请各学院(所)高度重视,及时通知本单位补审导师按时参加专题网络按网络培训。

2.7月24日前,各学院(所)将本单位补审导师研修总结(word版)及在线打印的学时证明电子版统一发送xwgl@nwafu.edu.cn。

3.导师培训将作为下一年度导师资格审核和学院(所)年研究生教育终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

联  系 人:高建霞   

联系电话:87082706

附件:1.2022年补审导师人员名单

           2.研究生导师专题网络培训材料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