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 【培养工作】关于做好国家林业与草原局研究生“十四五”规划 教材(第二批)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培养工作】关于做好国家林业与草原局研究生“十四五”规划 教材(第二批)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所):

现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 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转发。 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和学校《“十四五”教材建设规 划》,对现有专业课程和教材进行梳理和分析,推荐遴选具有优势和特色的教材组织申报,于10 月14 日前按照申报流程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院校规划教材管理平台”(网址 http://ghjc.cfph.net)完成申报工作。其中校内编写人员由所在单位政治审核后,于10 月10-12 日在党委教师工作部(南 校区交流中心D409)集中复审后扫描上传。

联  系  人:古巧珍

l联系电话:87080150

附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 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22 年 9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