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考核工作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及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将2019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1. 考核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学院根据培养计划安排,于5月31日前完成。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管理办法》(研院〔2018〕1号)文件,结合学院制订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及考核细则”实践研究的要求进行考核。

  2. 根据教研厅〔2019〕1号文件,学院应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严格落实各环节管理职责,确保按照培养方案严格执行。

  3. 考核结束后,学校组织督导组对各学院本次考核的相关材料进行抽查,并将抽查结果进行网上公示,抽查结果将作为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考核重要参考依据。

  

  联 系 人:古巧珍   苏美琼

  联系电话:029-87080150

  E-mail: pyc@nwafu.edu.cn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