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启用学生出国(境)网上审批系统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启用学生出国(境)网上审批系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各单位、全校师生:

为更好地实施国际化战略和信息化战略,简化程序,规范管理,提升办事效率,学校开发了学生出国(境)网上审批系统,现已完成测试,将于2019年12月13日正式上线运行。我校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出入国(境)申请及异动申请均可在学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号”有关应用中完成,实现网上申请及审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1.出国(境)申请

学生可通过线上表单办理出国(境)申请,并按照审批流程进行线上审核。

2.出国(境)异动及留学异动申请

学生出国后延长留学期限、更改留学院校等,应填报异动申请,并按照流程进行审批。

3.回国登记

学生回国后在系统上填写回国信息和上传有关资料。

二、登录方式

1. 网页版登录

打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http://www.nwsuaf.edu.cn/,找到右下角“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点击进入,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操作手册;

2. 手机或平板电脑方式登录

需要微信关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号”,具体关注方式链接地址:https://nic.nwafu.edu.cn/wlfw/yhzn/83399.htm,

关注后进入页面,点击“办事进程”-“办事大厅”即可进入流程应用。

图片.png

三、相关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出国(境)、异动申请和回国登记流程的推广应用工作,有关导师和学院主管领导要带头宣传网上审批系统,让学生尽快熟悉掌握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应用,确保系统顺利运行。

2. 相关流程审批人需及时查看“待办事宜”,快速处理相关学生申请,确保信息畅通。

3. 根据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和“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要求,不得在线上表单上处理、传递任何涉密文件。

4. 2020年1月1日开始,学生统一在线上系统提交学生出国(境)及异动申请,教务处、国际处和研究生院等部门不再接收学生的纸质版申请材料。2020年1月1日前,可采用线上申请或纸质申请方式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联系人:研究生院徐然 87082038

国 际 处王克 87080185

教 务 处薛宏春 87091871

网教中心穆林 87082057


附件:1. 学生出国(境)及异动申请操作手册-申请人

          2. 学生出国(境)及异动申请操作手册-审批人

          3. 学生回国登记操作手册-申请人

          4. 学生回国登记操作说明-审批人


                                                                                       研究生院  国际处  教务处  网教中心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