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动态

【动医学院】动物医学院赴兰州兽医研究、甘肃农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 发布日期:2015-04-05
  • 浏览次数: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靳亚平
 
4月26日-28日,动物医学院院长周恩民、书记李京春、副院长靳亚平、杨增岐一行4人前往兰州,先后在兰州兽医研究所和甘肃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4月27日上午,周恩民教授和杨增岐教授在兰州兽医研究所分别作了“猪蓝耳病病毒-宿主互作”和“新城疫病毒流行株的毒力分析及其V蛋白功能域的研究”学术报告,并与与会专家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优秀研究生积极报考我校动物医学院博士生。
4月27日下午-28日,一行4人前往甘肃农业大学,周恩民教授为学生做了学术报告,靳亚平副院长做了研究生招生专场报告,简要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动物医学院的学科发展,讲解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和学院的学科、专业等,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热忱欢迎甘肃农业大学优秀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宣传现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