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培养工作
首页» 培养工作» 教务运行» 关于清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
 

关于清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本学期研究生第一次选课工作已经结束,请及时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查看所开课程选课情况,填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停开课程汇总表”(附件1),并于3月22日前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研究生院将依据各学院(系、所)报送的“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停开课程汇总表”通过“系统”统一进行停课操作。

    对于选课人数小于5人,但必须开设的课程应填写开课原因。停开课程情况要及时通知有关任课教师和选课学生,以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

    联系人:杨军        联系电话:029-87080158


    附件1: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停开课程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