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思政工作
首页» 思政工作» 学术规范与科学道德» 关于开展2016年第五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第五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加强学术交流,营造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学校举办第五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  题:“为学有道,为人有德”讲座

  主讲人:骆亚生

  时  间:2016年10月28日下午14:30

  地  点:水科所综合楼208会议室

  请各学院(系、所)组织研究生按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骆亚生,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土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陕西省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委员、《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编委会委员。水利学会、陕西省水力发电学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工程学会、陕西省科协等学术组织会员。

  长期从事黄土力学与工程的生产和科研工作。在《水利学报》、《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水力发电学报》、《水土保持学报》等各类学术期刊和国内外学术会议文集公开发表学术研究论文50余篇,被EI、ISTP等检索收录14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水建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