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培训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9-20
  •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动态调整工作
报告人:于嘉林教授
报告地点:南校区3号教学楼研究生院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5年9月20日下午15:00
报告人简介:
        于嘉林,教授,博士生导师,1993年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主要从事病毒的分子生物学基础理论研究和植物基因工程育种的应用基础研究,研究兴趣包括植物抗病毒基因工程与植物生物反应器,病毒诱导的基因沉默(VIGS)及其机制种 。在病毒基因功能、抗病毒植物基因工程、作物抗病毒机制研究中取得多项成果。近年来, 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若干项,“863”课题2项、主持和主要参加国家转基因植物专项课题各1项,及其他部委级课题2项。主要参加国家重大基础研究项目1项及其它国家或部委重点课题共计7项。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共计发表论文50余篇,参加编写教科书一部,获得各种学术奖励5项, 其中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北京市科学技术二等奖各一项。
              
                                                                                                    研究生院
                                                                                                2015年9月2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09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