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院长信箱  |   部长信箱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培养工作】关于督查授课教师按时录入研究生课程成绩的通知
 

【培养工作】关于督查授课教师按时录入研究生课程成绩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系、所):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研院〔2018〕5号)文件规定:“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必须公正、合理、及时评阅试卷,在两周内完成试卷评阅工作。主讲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卷评阅工作后,应在一周内通过“系统”录入成绩”。为保障教学秩序,现将相关督查事项强调如下:

  请相关学院(系、所)研究生秘书登陆“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查看课程成绩录入情况,并督促未录入成绩的授课教师在3月11日12:00前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研究生院将在3月11日集中检查成绩录入情况,对于逾期未完成成绩录入的教师将予以通报,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校教发〔2005〕181号)第一款第11条按照一般教学事故处理。

  

  联系人:尹会鹃 程焕霞

  联系电话:029-87080158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6日